文青芭比紅翻全球百萬粉絲!她的IG會讓你反思自己活得夠不夠真實

1 / 1

你們曾經有認真觀察過其他人的臉書或IG嗎?是不是常常會出現一杯下午茶、咖啡,吃了哪間餐廳,或是參訪各地的風景照,如果你不認識這個人,會不會覺得他們的生活很完美、很愜意,而自己也很憧憬那樣的生活呢?

最近有一個 IG 帳號很紅,她不是明星或模特兒,她是名為 Socality Barbie 的文青芭比,現在已破百萬的追蹤者。文青芭比和一般我們看到的芭比不同,不是那種穿著禮服,以及擁有一頭波浪金的樣貌,反而呈現的是一種生活感。在她的 IG 人生,你會發現她常常去世界各地探險,也愛吃美食、喝咖啡,也會告訴大家今天要穿什麼,就連擺的 pose 跟你我都很類似,撥頭髮啊、看遠方啊…等。

最有趣的是她照片底下的文字,常充滿文青式的感嘆,像是「我的藝術就像我一樣”獨特“」、「每個人都可以照相,但不是每個都可以說故事」、「人生就是要有勇氣,去探索未知的領域」,甚至你也會發現她愛用 #liveauthentic (活得真實)這個 hashtag,是不是很荒謬?一個芭比叫我們要活得真實。

其實這個帳號是由一位婚禮攝影師 Oregon 所創立的,她認為現在每個人都在追求這樣的生活,一樣的照片、一樣的地方,以及一樣的 hashtag,然後每張照片看似隨意,但卻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看久之後讓人覺得非常不真實,而且變得無聊,因此想藉由芭比來讓大家反觀自己的生活

看完這個帳號是不是覺得自己很矛盾?我們想要笑這個芭比的世界,卻每天都讓自己活得像她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ocality Barbie

【本文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文青女孩孟耿如 5 招超自然美肌方程式

迪士尼米妮官方 Instagram 開通!帶你前進紐約、倫敦時裝週

黑道版的芭比你會想買嗎?6 款在美國銷量不佳的芭比娃娃…..

樂高與玩具迷的最愛!辛普森與生活大爆炸版的樂高人偶~

奇蹟美照好 Easy!當紅韓星教你 Instagram 拍照必勝 10 大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