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橡皮筋的故事告訴我們,生活只要一點小巧思,平凡也可以變得不平凡

1 / 1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重視品質,所以設計及創意慢慢的受到大家的注意。女孩們有沒有想過利用一點小創意讓生活變的更不一樣呢?

有的女孩會使用紙膠帶包裝自己的物品,或是自製行事曆,這些小東西都讓自己看了好開心。日本人也有一項你可能不曾注意但卻會提升生活品質的小物。那就是我們每天都會看到的橡皮筋啦!

女孩們一定覺得只是橡皮筋有什麼了不起。其實日本人把橡皮筋設計的像是用繩子綁出一個小蝴蝶結的樣子。而且因為是橡皮筋,所以可以重複使用,也不用像真的用繩子綁那樣每次都要崇榜蝴蝶結囉!

看起來就和我們印象中的橡皮筋差很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女孩們再也不會嫌橡皮筋好醜好困擾,反而是希望桌上有好多海報要捆。

這個蝴蝶結橡皮筋用來綁行事曆也很好看耶,素素的本子上綁上它完全就是另一個世界的格調啊!

看完這個蝴蝶結橡皮筋,小編現在真的知道一點點創意就會讓你便的不平凡這個道理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kokuy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