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人養的貓也太可愛了吧!這些貓咪的眼神簡直可愛到能毀滅世界了,好想抱抱牠們

1 / 1

有時候忙了一整天面色愁容的回到家打開門,就看見自己養的小狗小貓奔過來迎接磨蹭你的時候,心裡就完全被療癒了啊!如果沒有養寵物的話,其實在網路上看看照片也是可以慰藉心靈的,然後就發現了這個 youtuber…SURI & NOEL!

好希望一回家就讓貓咪輕咬我的手指頭,這真的殺傷力好強整個被融化成一攤水啦

這個韓國主人主要都是飼養蘇格蘭摺耳貓,並認真細心的紀錄牠們生活成長的點點滴滴,其中也不少可愛又滑稽的逗趣影片,全都萌萌噠~

比如說這個影片,開始才 3 秒我就不行了!實 在 太 可 愛!

和這些小傢伙們的貓爸貓媽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影片裡片就可以看出來這位韓國主人對牠們滿是愛的關懷,所以這些貓咪們才可以露出這麼快樂幸福的表情啊!

剛出生的小奶貓是最難照顧的了,每兩個小時就要去幫忙餵奶一次,確認牠們有沒有受寒或不舒服。

牠們可以這麼可愛,也和爸爸媽媽大有關係啊!看看爸爸嬌憨的眼神就知道

有一種,一邊皺眉一邊說:「看____」的感覺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照片是不是有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經典卡通的經典角色…

我在你眼睛裡面看到宇宙了啊啊啊啊!

​(以上圖片來源: naver.com

如果很喜歡這些貓咪的話,可以追蹤 SURI & NOEL 的 youtube 喔!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因為蘇格蘭摺耳貓有先天的基因缺陷,不要因為可愛就去寵物店購買喔,請以領養代替購買,謝謝:)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