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妳的勇氣存摺,從一個人做這10件小事開始,找姊妹們一起挑戰吧!

1 / 1

勇氣就像一本存摺,當妳不斷挑戰自己,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相反的,當你一直逃避挑戰,就會發現自己容易垂頭喪氣。勇氣該怎麼累積?就從學習獨立開始吧!把自己丟到各種環境中,你會發現不同的自己,也會學習到如何與自己相處,也更勇於表現自己美好的一面。以下十項從易到難,挑幾項去試試看,慢慢累積你的勇氣存摺吧!

 

1.週末來DIY

不管你是要做木工,還是選擇在家裡畫畫、做任何藝術作品,總之就是起來創作吧!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重新發現樂趣,而且還會發現為自己做一件事這麼讓人愉快又滿足的事。

 

2.探索你所住的地方

抱著一顆冒險的心,重新發現你所居住的地方吧!找個下午在住家附近到處走走,你會發現原來住家附近有這麼多有趣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個人去咖啡館

一個人去咖啡店坐下,記得帶本書!挑個可以曬到溫暖陽光的位子,暫時忘掉煩憂,好好享受這個無人打擾的獨處時刻吧。

 

4.學一項新事物

去學那你老是掛在嘴邊說想學的才藝吧,不要再等朋友了,趕快去報名上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블룸메르시 플라워(@bloom__merci)張貼的相片 張貼

 

5.上一堂運動健身課程

一個人去學一項新的運動,不要揪朋友,你知道的,跟朋友一起上運動課常常會嬉鬧,因此一個人上課比較不會分心,而且你還有可能認識其他新朋友。

 

6.去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一個人去看電影吧!一個人去看電影不僅不用遷就朋友的喜好,也可以免於分心。

 

7.與自己對飲

喜歡小酌的女孩試著自己到酒吧喝酒,然後跟周遭的陌生人聊聊。就算你今晚不想聊,喝杯酒享受音樂放空也能讓你釋放壓力。

 

8.隻身參加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去參加婚禮也許會尷尬到讓妳想逃,但妳也可以選擇放開心胸與同桌的陌生人聊天,說不定真命天子就藏在這裡。

 

9.一個人去看表演

演唱會就是要一群朋友一起去看啊,妳也許會這麼想,但偏偏有時就是找不到同伴!不如就下定決心自己去看吧,一個人去完全不必在乎身旁的人,你可以迷失在音樂裡瘋狂舞動,也許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自在!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10.一個人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女孩一生都應該嘗試一次,不管時間長短,試著自己一個人探索一座從未到訪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拋下過去的自己,從旅行的過程中,你會重新發現更多不同面向的自己,也會對其他人有新的想法。

 

Shannon Wolf(@shannonwolf)張貼的相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