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的的復古氣息在9owls都找的到,這股時髦的90年代風潮我真的完全抵擋不了啊!

1 / 1

流行總是不停的輪替,以前媽媽時代流行的衣服經過稍稍改造,就變成現在最流行的復古裝,我們現在時尚的服裝想必以後就會成為兒女身上的復古衣吧!喜歡復古風格的女孩一定很清楚復古裝的美好,韓國一家復古衣店9owls集合了各種復古裝,在小編看來卻又帶有一點點前衛,重點是完全不衝突啊!

店外的設計呈現一種復古霓虹的時尚感,加上手繪風格的海報,整個就呈現出濃濃的個人特色啊!

9owls當然不只完全都是復古的服裝,連最近很流行的流蘇元素都運用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各個鮮艷的跳色搭配,每一套衣服好像都在跟小編揮手要小編帶它回家。

當然不喜歡太跳tone搭配的女孩,這裡也有黑白元素的服裝供你挑選。

大家記得到韓國玩一定要找找這家店喔。來,慢慢挑慢慢選,大家不要客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