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拍的女孩們請注意,要當自拍低頭族沒問題,但是小心不要連自己的靈魂都迷失了!

1 / 1

在這智慧型手機與社群軟體交錯盛行的時代,「Selfie」儼然成為每天像喝水一樣簡單又那麼缺一不可的事情,小至吃飯逛街,大至學運阿帕契,上傳打卡分享生活的一切,已經成為這世代最普遍的溝通方式。

法國一名二十歲的藝術學院的學生Geiger,看穿了這年頭普遍世人的詬病,因此做了一系列名稱叫做「超˙假」的攝影作品。Geiger認為現今的智慧型手機逐漸地在吸走人們最真實真誠的靈魂,他的「超˙假」系列作品體現了在鏡頭前一張張可人笑容卻是那樣的不自在且虛假,而內心深處那誠摯赤裸的那一面卻被深深地掩埋在表象底下。

自拍縱然可以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是過多的自拍將會錯過了這些美麗,反而掩蓋了如同孩童般清澈的雙眼,我們是否已經忘記了用心來體會這個世界。

我們人有時後很矛盾,明明與最親密的人相處,可以是一頓分享的下午茶,甜蜜的晚餐時光,往往成為兩人各滑各手機的感情沙漠,說來智慧型手機是使人類生活更美好,還是陷入人情冷漠的源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123inspiration.com

各位姐妹們,收起妳厲害的自拍神器,用眼睛觀察,用心體會世界許多奇妙的美景與經驗吧!(眨眼)

 

資料來源: 123inspi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