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也很忙,要SPA和吃大餐,獨自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幸福聖誕夜

1 / 1

開始擔心今年的聖誕節會獨自一人度過嗎? 孤單的人最怕過節,沒有另一半或著好友都跟另一半去過節的聖誕節,空氣氛圍中總是充滿著淡淡的哀傷…。別再聽陳奕迅的

1. 享受SPA
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都在非假日,當天上完課下班後,去SPA中心好好的愛護一下身體吧!或著在睡覺前洗澡時,點個香精蠟燭在浴缸旁,將身體浸浴在泡泡浴中,放鬆一下疲憊的身體,也是件幸福的事。

2. 成為自己的聖誕老公公
買個禮物送給自己,不管是在路上看到的小首飾、圍巾、或著一只針織手套,喜歡上的就買給自己當作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孤獨的美食家,我要大口品嚐!
別在意那些成雙成對的餐廳了,也不要一個人躲在家裡訂外送,選一家喜歡的餐廳,穿上自己最舒服又有自信的衣服,帶著笑容大口品嚐美食,身心靈都得到最大的滿足。

4. 比平常早點入睡

那一天,就別熬夜了,這樣對皮膚和身體都不好,為了要有飽滿的幸福好氣色,聖誕節日的這天晚上,是該躲進被窩裡,選一本喜歡的舊故事,開一盞小燈沉浸於書香世界中,如果有了酣睡之意,喝完熱牛奶後就闔上書本,窩進暖暖的被子裡,關上燈,甜甜地進入夢中,結束一天與自己相處的單獨時刻。

聖誕節不孤單,因為我忙著讓自己充滿著幸福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