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買現成卡片了!聖誕節自己動手做張卡片吧,讓你的心意滿滿幸福也滿滿

聖誕節快到了,又是採購卡片的時候,但對於想要與眾不同或者是讓朋友看到會很開心的卡片,除了內容以外,當然就是自己動手做卡片,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手不夠巧不適合做卡片,但其實做卡片真的有夠簡單,不但省錢,還可以表達出自己滿滿的心意。

1.紙膠帶

對於現在火紅的紙膠帶來說做卡片真的是超簡單,只要剪好卡片大小,就像貼紙一樣剪剪貼貼,聖誕卡片就完成了!

2.線或布

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材質的也不一定要用紙類,只要在紙上戳洞把線串上去,或者用布剪貼效果會很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鈕扣

鈕扣不但便宜而且超可愛,做卡片更適合不過,只要貼紙顆紐扣簡單的話幾條線,超有質感的卡片就完成了。

4.緞帶

如果朋友屬於氣質文靜風的,送緞帶做成的卡片更能讓朋友收到有專屬的感覺。

5.剪紙

如果你喜歡機關,那這個超適合你的,還會讓收到的朋友對你讚歎聲不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彈跳式

想要精緻卡片,或者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時,這種卡片就派上用場,華麗的外表真的會有一種聖誕節氣氛。

7.手繪

手繪感卡片雖然真的很美麗,但是沒有巧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雖然手作稍微麻煩一些,但是對方可以收到你滿滿的心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