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海底針,到底自己在想什麼?連女生自己都搞不懂,但我只能說Agustina真的懂我們!

1 / 1

雖然做為女生,但真的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難搞,有時候都很佩服男生怎能忍受這樣個性的自己,身為一位女插畫家的 Agustina Guerrero 雖然是阿根廷人,但所畫出的作品全世界的女人都懂!

看來我們都一樣難搞,女生總愛嘴上說沒事,其實內心很有事。

有時候情侶吵架,女生總是需要經過很多小劇場,先跟朋友抱怨,自己哭泣,想太多然後冷靜過後才會跟男友復合,但通常男生只需要抽根煙,什麼事都沒了。

身為女生一回家的第一動作不像男生馬上開電腦,而是解開身上的束縛“胸罩”。

交往久了,新鮮度可能就沒當出來的濃烈,從一剛開始的性感睡衣,可能到現在的…,但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當下定決心清理衣櫃的時候,明明很久不穿的衣服還是會告訴自己: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所以衣服總是丟不掉。

女生在和男生交談時,可不只是表面上看的那樣,不知道內心已經有多少個 os 以及表情。

小編也不懂就算包包內有九成以上東西常常用不到,但還是會帶在身上,搞得自己每次手機響時都要找很久,當找到的時候對方也掛了!

為什麼每次洗襪子總是少一隻,小編也很想知道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把煩惱都變成一直線該有多好。

其實很多事情自己都有能力辦到,但心裡就是會有個聲音一直說我做不到…

晚上和情人甜蜜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放出個臭屁,這件事真的可以讓女生後悔難過一輩子!

趁對象離開擠奶這件事XDDDD 我只能說,很多人會不承認,可是每個人都做過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女生總有莫名的堅持和邊邊角角,看完之後突然很慶幸自己是女生,如果當男生我絕對受不了!所以各位身為女孩的我們就多體諒一下男生吧,他們應付我們很辛苦的。

快來這裡看更多 Agustina Guerrero 的作品吧:facebook

資料來源: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