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閨蜜的男友,這是我內心深處最想跟你說的話,拜託就讓我交你這個朋友交的很值得啊!

1 / 1

老實說,一剛開始,被迫接受一個異性為朋友時,我是多麼的不願意,想當初,我的閨蜜總是依賴著我,我們總是同進退,她每次失戀時都是我多少的安慰才換來她振作一點,第一次聽到你們在一起時,我是被嚇壞的,也是多麼的不願意,因為不想在讓她心碎,讓她又讓自己痛苦一次。

所以我會開始對你不好,開始刁難你甚至是臭臉,閨蜜總是叫我不要對你那麼壞,但沒辦法,我只是無法忍心看自己的閨蜜走向地獄,當我改變心意的時候,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除了看到你真心的要跟我是好以外,當我閨蜜和你爭執時,我抱著第三者角度看你們,我以為你會唸她,罵她甚至是讓她碎,但相反的,你總是能讓她平靜下來,你會靜靜地待在旁邊安慰她,甚至願意低頭,只因為你說她是你的最愛。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時你徹底改變了我和她,我和她一路走來,我們都各自經過很多傷害也總是互相安慰對方,但因為你,我相信她可以一直不需要我的安慰,而我可以慢慢淡出在後面支撐著她,看著你們幸福,我很開心,總算有人能疼愛我的閨蜜,謝謝你給她的笑容,讓她可以做最棒的自己,每天對她說:寶貝,我愛你。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身為她最好的朋友,我總是看到她的美麗,她的智慧,以及她對工作的熱情,但因為你,你讓她像得了全世界的幸福,希望你不會讓我改變心意,這是身為你女友閨蜜想告訴你的一切。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