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請把粉紅夢幻迷思刪除,妳們看看她把粉紅詮釋多麼個性迷人!

1 / 1

粉紅色是很多女孩喜歡的顏色,但是大家總是把粉紅色和夢幻甜美之類的辭彙自動連想在一起,對於那些個性風格的女孩自然寧願選擇黑色白色而非粉紅色。但是粉紅色其實也是一個可以很有個性的顏色,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這些粉紅色系佈置,根本超有性格又超美麗。

選用淡淡的粉紅色作為家裡的裝飾佈置,只要選對材質,選對搭配的物品就可以很有質感,絕對不會像粉紅美少女那種太過少女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有發現,當淺粉紅色配上淺灰色,除了整體質感提昇之外,也不會過於甜美,反而讓畫面變得很有格調。

可能是因為雖然顏色是粉紅色,但是整體的造形設計不會太過複雜花俏,反而突顯它的簡約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有時候使用稍為童趣的設計,也可以降低甜美度,提升俏皮度,反而覺得你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女孩。

想邊看完這些設置,完全想要1秒擁有粉紅產品。想學習粉紅色個性搭配就快點點近來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yooy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