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聖誕夜嚴選片單!讓這些愛情電影溫暖妳的心,聖誕之夜就決定電影馬拉松啦

1 / 1

冬天是個懶惰蟲發作的季節,相信很多人一定是巴不得一整天都穿著睡衣躲在背窩裡,除了家哪裡都不想去!這時候電影就會是你的最佳伴侶,如果你不想看花腦力的劇情片,那麼推薦你看一部愛情小品來溫暖你的心窩吧。若沒有預設片單,不妨參考5部精選愛情電影,讓你在寒冷的冬天心暖暖~

《失戀33天》

《失戀33天》帶你走過失戀、療傷以及再次戀愛。本片沒有華麗浪漫的台詞,反而是犀利而且令人噴飯的經典對白。

若你正處於失戀狀態,相當推薦《失戀33天》伴你走出難過的深淵。

《曼哈頓練習曲》

《曼哈頓練習曲》的電影每一首歌都相當好聽,而且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在片中的復古造型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曼哈頓練習曲》彷彿會有一股暖流穿梭你在你的心裡,相當適合在某個冬天的午後搭配著熱可可觀看本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的劇情相當有創意,將帶你進入一場前所未見的戀愛體驗。

女主角韓孝珠在片中彷彿素顏般的妝感以及冬天造型都很值得效仿!喜歡浪漫電影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愛上變身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夏(500)》

《戀夏(500)》在開頭就說明本片不是一部愛情電影,它沒有典型浪漫愛情片的公式,但你絕對會在本片享受男女主角的熱戀,也會一同與男主角經歷戀情的走味。

多數人看完《戀夏(500)》的共通點是在片末會心一笑。

《雲端情人》

如果妳想完全沈澱自己看部電影,《雲端情人》會是個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端情人》是一部探討愛情以及寂寞的電影,相當發人省思。若妳想要感性一下,欣賞《雲端情人》準沒錯!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