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咖啡過濾紙是拿來幹嘛的,當然拿來當裝飾花用啊!

1 / 1

喜歡喝咖啡的女孩們,一定知道咖啡就是要現磨的才好喝,這時候咖啡的過濾紙就很重要,但除此之外,咖啡過濾紙還有其他用途你們知道嗎?他們可是家裡裝飾的好幫手,因為材質的關係,做成花根本美到不行,快來學看看吧!

​(圖片來源: http://diy.allwomenstalk

​(圖片來源: http://lohaco

一般市面上賣的咖啡過濾紙分兩種,第一種旁邊是波浪形的這種做成花超方便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uptodateinteriors

拿一張過濾紙把中間用旋轉方式剪開就可以做成一朵玫瑰花,因為材質的關係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意境。

​(圖片來源: http://weboo.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littlemissmomma

還可以把單調的傢俱佈置成充滿花的浪漫風,把很多個過濾紙疊起來然後用強力膠黏起來就完成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plaza.rakuten.co

​(圖片來源: http://weboo.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nowybliss

另外一種過濾紙,是把兩張過濾紙相反放,然後用橡皮筋固定就可以製造出像牡丹花還是康乃馨一樣大朵的花,如果嫌顏色單調的女孩們還可以自己染色,利用顏料滴在水裡然後把過濾紙浸泡,在等他們咁就可以完成一朵朵鮮艷又永不凋謝的花。

​(圖片來源: http://www.yuanflower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圖片來源: http://roomcli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發揮創意製造出很多由花裝飾出來的擺飾,有種森林系感覺的擺飾看起來心情也自然會感覺到平靜開心,下次趁著喝咖啡的同時也來嘗試做做看這些美麗的花朵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