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優雅美麗的女孩,你該做到這8點!看完以後只覺得我一輩子跟優雅二字無緣了

1 / 1

要成為一位優雅美麗的女孩,每天的努力是不可缺少的。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優雅的女孩?其實你只要做到這8點,大家都可以在一天之中,變成熱人憐愛的優雅女孩喔!如果持續做的話,週遭的人也一定會有感覺的!現在就一起來改變吧!

 

生徒様持ち込み作品♡ #大皿#ディナープレート#ピオニー#おしゃれ#エレガント#上品#ポーセラーツ#ポーセリン

池袋☆子連れOK☆ポーセラーツサロンYululu(@haru.collectio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0. 先把身體叫起床

早安!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讓自己身體也好好地清醒一下。可以改善肌膚跟體內循環噢!(像現在冬天的話,喝溫水是最適合不過了!)

 

生徒さんの#ポーセラーツインストラクター#卒業作品 #完成 です。 #エレガント そして#可愛いい #カップアンドソーサー お疲れ様でした♪

Miyuki Otani(@styleaudre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打掃房間

想要變漂亮,也要讓自己住在一個像樣的地方開始才行。到處散落的衣服,就算想要好好搭配一天的造型都不行。如果想要每天優雅的話,就先從環境開始改善吧!

2.包包跟鞋子都該好好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看自己的玄關,是不是堆滿了鞋子?其實很多人都會從鞋子,來觀察一個女生乾不乾淨。所以女孩就算再忙,也要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的包包跟鞋子噢~就連常用的包包,也記得時時刻刻檢查一下有沒有破損或受傷。

3.整理包包

就算平常不會被看到包包內容,也要好好整理喔!可以活用整理袋或小包包來分門別類。這樣就算突然想要找什麼,也能馬上拿出來。

4.記得頭髮也要好好保養

就算包包跟鞋子保養得再怎麼乾淨,一抬頭看到一頭亂髮也是大NG。大概會讓人恨不得馬上去美容院好好護髮一下!另外,布丁頭、還是毛躁髮的女孩更要注意這點喔!(這樣容易讓人覺得你感覺髒髒亂亂的)

5.指甲保養

指甲也是容易讓人看到的地方。雖然不是叫大家要用多華麗的水晶指甲還是什麼的,但是是要維持基本上的乾淨就可以了。不要讓人家看到指甲黑黑的還是要長不短的指甲也NG。像這種簡單的保養,在家也可以輕鬆解決喔。

 

Jay(@jayamorfat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記得護嘴唇,簡單的在睡前塗塗凡士林或是有時間的時候貼個唇面膜都會是很好的保養。記得在上唇彩錢也要好好的護唇一下,讓嘴唇維持水嫩。

6.有時間勤練習化妝及時尚

最容易讓人感覺到改變的還是服裝跟妝容了。好好在雜誌找一下自己想要的風格。並有系統的將想要的樣子整合起來,服裝的顏色、飾品的風格及設計等等都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分。(女孩們,動起來!)

 

KALOS(@kalos.tv)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衣服也得好好做整燙

可以利用睡前的時間,好好的將明天要穿的衣服整燙一下,就算掛在房間欣賞也能在睡前有好心情~難得入手一件可愛到不行的毛衣,上面要是有毛球的話,就前功盡棄了。所以記得不管是哪種種類的衣服,都得依材質好好照料才行。不然好不容易維持起來的優雅感,也會瞬間全失。

8.維持良好的姿勢

維持了一整天的優雅,房間也保持的很乾淨,所有東西都有好好保養了。一切的辛苦維持,也別忘了自已的體態。(看到這裡的女孩,一起伸個懶腰吧~)維持好的姿勢也是讓人感覺優雅的最大重點喔!明天就這樣開始你的一天吧!Fighting!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