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質感女孩就是要連喝咖啡這種事,也要喝的很有品味!

1 / 1

身處於忙碌的年代,對於很多人來說,喝咖啡已經成為每天生活必備了。像小編自己也是咖啡愛好者,不只可以提神,咖啡的香味也讓人有一種幸福感。由於喝咖啡的人很多,所以大家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咖啡,不過,每次都喝一樣的咖啡好像很無聊,對於追求什麼都要走在時尚尖端的人來說,不只穿衣服要對味,喝的咖啡也要有品味才行。

喜歡喝咖啡的男孩女孩注意了,這個來自韓國的one day coffee絕對會變成你的新歡。

一隻一隻像是試管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咖啡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它一支一支被裝在紙盒裡面,不管是試管還是外包裝都做得十分精美。

每天要喝咖啡的時候就把試管從包包裡面拿出來,這真的不是只有方便而已,就在你拿出來的同時,已經增加了你的話題度了。

要喝咖啡就要喝得這麼有品味,想當時尚達人的咖啡因中毒女孩絕對不要錯過one day coffee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