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德國女孩的花草系手帳本滿是森林童話的浪漫,連白雪公主都想住進去了!

1 / 1

你的手帳本是什麼風格的呢?新的一年到來,物色已久的本本終於可以開始筆記每一天了,這一位德國女孩mrsfilofax在她的IG分享充滿德國童話風情的手帳,還不知道要將自己的本本做成什麼風格的女孩,就繼續往下看,找尋靈感吧!

紙膠帶的風格都是花草本系列,挑選的大多是充滿手繪感的圖案

 

這本超級有氣質,若加上淡淡的香水味,在路上拿出手帳記錄事情,我想會對形象超級加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的當天也要非常的有巧思,把那一頁變成卡片,也是特別的對自己的祝福,看到就很開心~

 

有拉鍊式手帳的好處在於,可以不停的亂塞XD,將去旅行的明信片或著貼紙小卡,都可以記錄在本本裡,回憶時就會有滿滿的心情。

 

除此之外,她還手作小動物書簽,搭配花草系的手帳本,用很簡單的方式夾住最重要的那一天,那一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覺得德國派的本本也好像滿不錯了嗎?快點幫你的本本打造童話世界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