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別人有多久沒寫信,這美麗的信紙信封絕對可以讓你再次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手寫心意

1 / 1

大家還記得收到手寫信的那份感動嗎?字裡行間都是對方滿滿的心意,是否讓人覺得很可貴呢?但是,由於科技太過於發達,大家已經漸漸以E-mail,甚至是FB、Line等通訊軟體取代手寫信,雖然便利,卻好像少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女孩們有多久沒有動手寫一封信了呢?要重新點燃寫信的慾望很簡單,只要找到一個想要寫信的理由就可以。

小編找到了。那就是,想要擁有漂亮信紙的心情。

這些信紙做的精緻細膩,光是用看的就已經讓人目不轉睛。

要是小編收到用這個信紙寫下滿滿心意的手寫信,絕對會先感動的大哭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還可以針對個人喜好選擇信紙,像是喜歡小狗的女孩,你選用小狗信紙寫給她,喜歡花的女孩,選用花卉的信紙,絕對會感動加倍。

甚至像是今年是猴年,女孩們挑選猴年的賀年信紙可以向長輩們道賀,絕對會被認為是一個懂禮數的好女孩。

一封感人肺腑的信,除了滿滿的真心誠意之外,有個漂亮的信紙也可以畫龍點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rokkaku-ky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