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見過的迷你花束,讓你絕對想要擁有的可愛花藝,自從看過韓國韓花束以後完全對花朵著迷了!

1 / 1

花,常常被人們在重要節日的時候拿來送給重要的人。而如何在對的時候,挑選對的花束送給對方也是一門學問!不過如果你遇到她, 相信不管你送什麼給他,都會讓你的女伴開心的不得了~為甚麼她這麼厲害?讓我們看下去就對了!

在重要節日,如果男生可以帶一束可愛的花出現約會的話,相信這樣絕對只有加分不會扣分的~而且還會讓對方有意外地驚喜感也說不定!

在韓國,有個可愛的女孩,她不只花藝了得,還十分抓得住女孩們喜歡的樣子!怎麼可以不認識她一下~

不論是哪種形式都難不倒她,每種都帶有她特定的小清新風格(小小的卻又很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就特別喜歡她這個小花束卡片的系列~再搭配上文字的感覺(就是跟一般花店不一樣!)

而每個精緻的小作品都是她與夥伴們嘔心瀝血的傑作,相信收到的女孩們也一定很開心啊!(聖誕節卡片,這個我OK啊!)

就連自己結婚拍婚紗時的花束都是她自己準備的呢!(她大概是我看過最喜歡花的女孩了吧!)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花藝,就持續鎖定她的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omoonj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