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手帳本繪圖技能是日本專利,原來我們台灣女孩也可以這麼優秀!

1 / 1

說到手帳本,大家的第一個印象一定都是日本,日本女孩總是給人家小巧可愛,而且手總是很靈活,不管是便當的製作或者是手帳本的佈置,都可以讓人驚艷,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道道地地的台灣女孩,他的手帳本,完全不輸給日本女孩喔!

邱涅可,來自台灣,秉持著「抓住生活的小確幸,錯過的事物不再擁有」的標語,他的ig裡充滿著他的生活點滴,手帳本裡除了用文字紀錄著自己的生活以外,也用了剪貼和畫畫的方式美編了自己的手帳本。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手帳本藝術這東西就是要循序漸進的,但每一年的進步真的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要不是看到滿滿中文字,小編還以為這是日本女孩的手帳本呢!相信各位身為台灣的女孩們一定也有這潛力,如果不想追蹤日本女孩,那就來一起追蹤台灣女孩學習怎麼讓手帳本豐富又充實吧!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