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當阿姨姑姑的感覺勝於當媽媽,讓我玩小孩就好滿足了,我可沒說想生了喔~

1 / 1

最近身旁的早婚朋友或著家人都已經慢慢地成家,甚至有了 Baby,雖然不想承認已經邁入當姑姑的年紀,但看到超萌的小孩,還是很想要抱抱他們,有時候會覺得那麼喜歡小孩,原本離自己很遙遠的事情,開始想著是不是能生一個…….

不!他們天使般的笑容後面是讓父母又要哄又頭痛的小惡魔的一面,當看到拔拔麻麻黑眼圈高EQ的照顧這個不知何時會大聲哭的Baby,你就會覺得當個姑姑或乾媽就好了…當姑姑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1. 他們永遠都會跟你玩,因為你是他們的玩具
爸媽就是肩負著照顧的責任與義務,爸媽之外的就是玩伴!因為每個人都會想要逗逗小孩(畢竟父母光照顧就很累了,也比較少有活力的逗弄小孩)

小孩看到我們這些臣服於他們萌魅力下的大人們,當然會開心的不得了,餓了累了才會去找爸媽。(咦!我好像現在也是餓了累了才會找爸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當姑姑/乾媽就會莫名的高EQ
我相信我自己如果有自己的小孩,日經月累的與他們相處後,耐心一定會一點一滴的削減。但身為姑姑,想玩小孩時才會找他們,而對於小孩也會有比較高的容忍度!

3. 買可愛的小東西就有理由了
有時還是有些失心瘋,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買,然後就被罵,你那麼大了買這個要幹嘛?!

喔! 我要買給我姪女的阿!

4. 玩小孩累了就可以回家做自己的事
跟小孩玩是一件很消耗熱量和體力的事,當真的撐不下去時,只要跟小孩說:阿姨要回去囉!下次再找你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你就可以回家休息或逛街(灑花)

5. 你可以扮演他們人生的親人朋友
還記得小時候,當爸媽講不動叛逆時期的我(因為我覺得他們都不懂),從小到大跟我感情很好的阿姨或舅舅,就會用朋友或著另一種方式與我聊天,還被請吃飯XD。長大後看著自己的姪子/女,心中也希望能陪伴他們健康長大,就是很滿足的一件事了,同時也完整了自己的生命。

看完以上,是不是當阿姨和姑姑就很滿足了呢?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