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真的環保,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質感餐具,連吃個便當都覺得好高級啊!

1 / 1

大家喜歡什麼材質的物品來作為生活中的點綴呢?是現代感十足的金屬還是古典味濃厚的瓷器呢?或者是帶有獨特香味的木頭呢?小編覺得木頭製品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如果使用木製物品,感覺質感都會升級。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在木頭上面畫上了線條,到底是什麼呢?

這個其實就是可以讓生活質感立馬躍升的小物品喔,所謂自己的質感自己建立,那麼就讓我們從小小手工藝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法很簡單,女孩只要照著木頭上的線條進行雕刻,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木質餐具,當然,雕刻的時候記得要全神貫注,不要受傷喔。

如果覺得自己刀工太差的女孩這時候也可以call out朋友來幫忙。但是小心成品太漂亮可是會被朋友搶走的喔。

完成之後是不是真的很有質感呢?要是吃飯的時候用上它,跟別人的等級瞬間拉開,變身質感美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