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黑黑的木炭刷牙,牙齒卻亮白的閃閃發亮!原來木炭粉對於牙齒有這麼多好處!

1 / 1

愛漂亮的女孩,絕對不會漏掉牙齒的美容,要是長的漂漂亮亮一張口牙齒又黃又是蛀牙那豈不是大NG?所以,有意口潔淨亮白的牙齒是很重要的。

在牙齒美容琳琅滿目的產品裡有一個東西特別突出,就是這個黑黑的粉末。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麼,其實這黑黑的粉末是木炭牙膏粉。

女孩一定很疑惑為什麼刷牙要用木炭粉,木炭那麼黑,牙齒會刷得乾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木炭粉的好處多多,女孩一定聽過把木炭放進鞋櫃可以除臭、放到飯裡煮對身體好,其實木炭有吸收雜質和中和PH質的功效。

利用木炭牙粉刷牙,不只可以美白牙齒,更可以鞏固牙齦,甚至可以吸收口腔細菌,還給女孩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

木炭牙粉雖然沒有像是一般牙膏般的薄荷味,或是其他特別的味道,你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牙齒真的好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決定不再崇尚香噴噴的牙膏,改用可以讓你擁有一口迷人牙齒的木炭牙粉刷牙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