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也要宅的有氣氛!冬天過年就該宅在家,幫你整理出既溫暖又有聊的宅女生活!

1 / 1

今年冬天好多霸王級寒流跟著報到,讓大家應該春節都只想和家人窩在家裡當個宅女吧!但要怎樣才能讓大家不只睡覺和滑手機,還能讓宅在家也變有趣呢?在這裡一次幫大家整理出 2015 年裡點擊率不斷翻升,又實用的宅女必備手則吧!

先來講講除了滑手機還能宅在家做什麼呢?平常生活過得忙碌的你,不妨試著趁宅在實為你的夢想做一點事,只要有關你夢想的事都可以,又或者來一場平常不會有的打扮遊戲然後拍一部無俚頭的短片,都可以讓你變得有趣。

又或者讓自己純粹放鬆,來點泡澡或者整理房間,都是除了滑手機之外不錯的選擇喔。

瞭解更多宅在家能幹麻:
週末宅在家不發慌!除了滑手機以外,原來還有這麼多事可以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佈置房間時,一定要來點增加氣氛的小擺飾,讓你窩在家也可以享受高級的氣氛,暖暖的待在家舒壓一下,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蠟燭,星空燈或者造型燈串等來增加氣氛,都是這個冬天裡不錯的選擇喔!

瞭解還有哪些方法可以讓房間變成超療癒的小宇宙:
變成宅女真的是不得已,誰叫我用了這些方法後,把整個房間變成超療癒的溫暖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點上一般市面上的芳香蠟燭以外,韓國的星空花朵蠟燭更是不一樣的選擇,除了晚上閃爍,因為本身裡面透明閃亮的果凍蠟燭,在燭火或陽光的照射下更有不同的效果,閃爍動人,讓你的房間不只晚上都可以美麗一整天

瞭解更多韓國星空花朵蠟燭:
韓國的星空花朵蠟燭,放在桌上就讓女孩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