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就是想要照片整個版面都是自己,但總是不小心就歪掉,學學她讓你自然變成照片最大篇幅的美麗焦點!

1 / 1

很多姊妹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關於我們在照相的時候,想要自己在整張畫面中佔多一點的空間,就想當主角的心態,往往不小心搞砸變成另類畢業照,不是過於嚴肅就是變成自拍大頭貼,想要歐美的無表情感變成悲慘的哀傷照,到底怎樣才可以近照的美近照的好呢?

利用陽光

不像以前一定要向光照,背光或逆光有時候得模糊效果會讓你驚喜

植物是我們的好夥伴

讓植物或花多自然垂降充斥在我們周圍,根本成了絕對森林系女孩

"遮"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出一些姿勢遮住自己些微臉蛋,或是利用外來物品遮住的效果就是能讓表情不被別人看穿,有時我們自己以為空靈別人看來都是呆,遮一點會讓想要的感覺更容易達成!

夜中燈泡是王道(這是我最愛的一個方法)

看看她在夜中藉由燈泡發出的七彩光芒,在配上些微哀傷或幸福的表情,夜間天使下凡啦!

公主式斜趴

不管是雨中或溪邊,斜趴不看鏡頭的整體照起來感覺很好喔~有種浪漫不做作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靈回矇、望向遠方

這兩種方式也是可以完美呈現每每獨照的方式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些基本招數學起來了嗎?想學更多追蹤這位主角的Instagram就對了!包準你每張獨照拍起來都像專業沙龍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