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美感與實用的辦公室收納小物!誰敢再說我的桌面是垃圾堆,人家可是收納小達人!

看到辦公室亂七八糟的環境,真的會讓人感到心煩意亂,雜亂的空間,永遠找不到的文件,上班更是心很累,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阿!!別擔心,這裡提供給你四種超實用的收納小物,東西不再丟三落四,讓你的辦公室跟垃圾場說bye bye!

提升工作效率的透明行事板

糟糕!又忘了禮拜二早上要開臨時會議了!行事曆板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辦公室小物,不管你是要用便利貼、還是用麥克筆速寫,從此老闆交代的事再也不會忘啦!

質感加分趣味十足的收納置物小道具

誰說辦公桌一定都很無聊,偏偏我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這些多物利用的收納小巧思,讓雜物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窩了,看起來超清爽乾淨的,心情自然都好起來了。開放式的分類收納盒,文件一張張一目了然,拿取超方便快速,利用牛仔布設計的收納小袋子超療癒的,辦公室就你的最搶眼!各司其職的桌邊小工具,不怕要用找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代傳統事務櫃的可愛小推車

活動自如的小推車我最愛!顏色材質也是百百種,再也不用很麻煩的把東西搬來搬去,要去哪都推著走,不費力又省時,不同層板收納多種雜物,根本就是行走小櫃子。偷偷跟你說,我裡面都是放零食啦!辦公室人生怎麼可以少了解饞的小零嘴,肚子餓了腦袋怎麼運轉阿~喂~~

善用密封罐小鐵桶收納小物件

平常吃完喝完的漂亮空罐子千萬別丟掉,用來收納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最棒了!要用的時候總是沒有的橡皮筋,或是文件隨手都要使用的燕尾夾,超容易弄丟的迴紋針、小圖釘,依物品性質挑選不同高矮和材質的瓶罐,繽紛的瓶瓶罐罐讓桌面的層次感更豐富吶!

只要花點巧思,辦公室辦公桌也可以不再枯燥,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不僅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幫助你釐清思緒,充滿趣味的桌面也能帶來好心情,獨特的個人風格讓你在辦公室增添多一點點的魅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居家生活 #收納 #生活精選 #辦公室 #辦公室小物 #辦公室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