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是只有都市風景,讓粉紅控抵抗力歸零的粉紅草原就在上海!

1 / 1

大家對上海的印象是不是都是都市夜景呢?像是小編自己一想到上海就想到外灘,這一切都是小時代帶給小編的上海印象。但是現在除了些都市風景之外,上海也有著漂亮的自然景觀。也就是喜愛粉紅色的人最無法抵抗的粉紅草原。

最近在網路上紅翻的粉紅草原位於上海金山區呂巷鎮,大家可能看過綠油油的草原或是片地的紫色薰衣草,但是粉紅色草原,想必是第一次!

這些粉紅色的草是粉黛亂子草,近期已經變成上海這個城市的新寵兒,花期為9-11月,彷彿置身於夢幻國度般的優雅迷人。

這一片極美的粉紅色,讓所有喜歡粉紅的女孩無法抗拒,瞬間抵抗力變成零,真的是說什麼也要去看一次粉紅草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如這樣,今年就去上海旅行吧!小編要是去了,絕對會大拍200張照片和大家分享的!有沒有人也和小編一樣想要去去看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eibo.com/weibo

資料來源: http://s.weibo.com/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