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Facebook Messenger降臨!只要輸入 __ 即可一秒轉換夜間模式!

近年來各家應用程式紛紛推出以黑色為底的夜間模式,除了可達到讓眼睛舒緩的效果之外,黑魂的氣勢與神秘感也讓許多人喜愛,這次波編要介紹的是出現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的黑色模式,但是需要用一點小技巧來喚醒這項功能,趕快學起來看如何使用!

Step.1 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APP

Step.2 任選一個對話視窗,在對話框輸入『🌙

(只有這個月亮可以成功喔!其他滿月、有臉的月亮等等都沒辦法)

Step.3 輸入『🌙』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Step.4 接下來在這個視窗上方就會出現讓你啟用「夜間模式」的設定按鈕,按下後就會跳到以下視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5 只要將「夜間模式」的選項開啟,就能得到黑魂版Messenger囉!

是不是很有趣?用神秘的特殊方式開啟新功能,多了一份驚喜感也不得不佩服Facebook的創意呢!趕快自己試試看,也跟身邊的人分享吧~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Messenger #夜間模式 #暗黑 #生活精選 #臉書 #黑色 #黑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