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藥妝店別再只想到日本,走進Buly 1803讓你知道優雅的迷人魅力就從這些小東西開始

1 / 1

相信很多女孩會有噴香水的習慣,像小編自己就是香水重度患者,沒噴香水就像沒穿衣服一樣,覺得哪裡怪怪的沒有安全感。香水最早用於埃及人,之後這項發明於14世紀文藝復興的時候傳入歐洲,深受歐洲貴族的喜愛。

小編想和大家分享的一個香氛品牌BULY也是來自於歐洲,就是位於法國的。BLUY早在1803年就已經聲名大噪,是當時的名流淑女們最喜愛的御用藥妝店。當時拿破崙的妻子約瑟芬剛嫁過來,正飽受水土不服之苦,而BLUY所調配的一系列香氛、保養品舒緩了約瑟芬的不適。更成為法國最受歡迎的藥妝店。

如今,經過百年歷史的BULY落腳於巴黎左岸的波拿巴街,雖然產品並不像現今藥妝店般不停推出新產品,反而專注在香皂、護膚品和牙膏等小部分商品上,但是承襲先前的秘密配方和草本植物,BULY依舊受到巴黎居民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擺設也如同200年前般的復古懷舊,卻獨有一番風味,走進店裡覺得自己就是巴黎最迷人的時尚名媛。

如果有時間到巴黎走走的女孩,不要忘記進去體驗看看迷人的法國老時光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