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就有看不完的美景!現在台灣女孩心中的人氣TOP 5,美到說不出話的拍照景點整理!

1 / 1

女孩們是不是常常羨慕周遭的朋友一個一個出國遊玩,拍出了各式各樣的過份美照呢?但我知道小資女孩其實很多,其實不用氣餒,因為台灣這麼美麗的地方其實根本不輸外國!

一開始要很鄭重的提醒大家,這些地方真的很美,可是留下你的垃圾就會變得很醜!光臨這些地方除了拍美照,記得請保持你的美德:)

 

1. 奧萬大
位於南投的奧萬大最為著名的就是迷人的楓葉了,每到楓葉季節一定會聚集許多男孩女孩前往拍照,除了秋季之外這裡也有櫻花美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萬大吊橋也是拍照首選,早一點光臨,趁沒人的時候來一張跩跩的自拍吧

 

2. 星空草原
星空草原位於基隆,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寶特瓶藝術,女孩們要是沒去過星空草原一定沒想過寶特瓶的裝置藝術可以變成一幅漂亮的風景吧!小編遠遠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花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廢煙道
近日最火紅的地點就是這裡吧,在廢墟社團大紅之後身邊的朋友也一一前去打卡拍畫報美照!但不是我要像媽媽一樣碎嘴,因為「廢煙道」上其實有許多有毒物質其實對身體很不好,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在上面待太久,也請不要未經許可進入封鎖區域。

最後…可能真的太多人去了,上面的垃圾越來越多…..這是珍貴的文化遺產,記得千萬別做這樣的事喔!

 

 

4. 鐵花村
環島旅行或是直接往台東為目標時都不可錯過的地方,給你一個真心的建議,這裡要傍晚時分來拍!加上台東給人悠閒靜謐的氣氛,在這你一定可以拍下專屬自己的奇蹟美照: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忘憂森林
如果你剛好要到台中玩,可以搭車旁邊南投的忘憂森林,這裡有你想找的童話美景!還記得宮崎駿電影裡面的「魔法公主」嗎?忘憂森林就像裡面畫的一樣美,可能晚上真的會有森林山神出現也不一定

女孩們趁這個假日就和朋友們出去走走吧!其實除去為了拍照這件事,這些美麗的景色更是值得開心的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