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的麵包屋真的出現了,在這裡光是吃的麵包配吉吉就是一種幸福滋味

1 / 1

如果讓大家猜最有名的貓咪,大家會先想到哪隻貓咪呢?別告訴我是魔法阿嬤裡的酷羅喔!當然是魔女宅急便裡的吉吉嘍!沒想到小時候看的動畫竟然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把這納入必去行程。

​(圖片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琪琪的麵包店就位於九州的大分縣裡,這裏可是一個走歐洲路線的小村莊,這裏充滿了歐洲復古風味,“Yufuin Floral Village”又稱為“世界最美麗的村子”,別說琪琪的麵包店,光一走進這村莊就夠殺底片的了!

不用老遠跑到歐洲甚至穿越時空,在日本就有一個這們神奇的地方等著你去,當然為了吉吉而去的粉絲們就一定要去品嚐一下他們店家的麵包,雖然很多網友都說吃起來普通,但還有幾款是琪琪推薦的喔!或許你會愛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在這古色古香的小村莊裡,腳步也跟著慢了起來,悠閒地待在這裡一整天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