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是焦點,永遠都是朋友圈的話題中心,把握這三點你也可以!

1 / 1

不管在學校還是在職場,總有一種女生可以時常成為大家話題的中心。但是這種女生跟年紀大年紀小沒關係,卻總能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如果你也想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中心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他們的秘密吧!

1.總是能感覺到她自信的微笑

光是微笑,就能增加一個女生的魅力。不管是剛見面的人還是熟識的對象,當你先對對方微笑時,也會讓對方得到跟你在一起的安全感。就算你不說話,也可以讓人對你有印象,甚至判斷你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如果你在大家面前都可以輕鬆自信地笑的話,不但會讓週遭的人有安全感外,也容易把目光放在你身上啊!

 

2.每次跟她聊天,都可以感受到瞬間的爆發力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職場,我們身邊總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你不但要知道如何傾聽每個人,甚至你的回答也是很重要的。當對方在訴苦的時候,一定會想聽聽看你的意見。如果每次你的意見都讓有人有總恍然大悟的感覺的話,也會讓人感覺到你跟其他人的不同。相反地,如果每次你都以隨便地或是嘲諷的口氣想讓人留下印象的話,那可能會讓人越來越不想跟你分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就算是小事,也是能讓你能信賴的人

在每個小圈圈都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當你遇到一些討厭的小煩惱的時候,有個人可以跳出來用聰明地方式解決它。就算你不拜託他,他也會為了你挺身而出。像這樣的人會讓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但非常好聊、就算在一起也能感覺到放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資料來源: http://googirl.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