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妹相約出國經費有限?多注意這6個航空公司也不公開的省錢小招,錢就開心花在吃喝血拚上吧!

1 / 1

現在有很多人都會通過網站來直接購買飛機票,但是你知道嗎?這6個小撇步是每個航空公司都不會告訴你的小秘密哦,告訴你們后他們怎樣賺錢呢? XD

其實大家衹要好好使用這些撇步,肯定讓你在購買飛機票是剩下更多的錢。那麽你就能在旅游途中享受更好的服務啦!畢竟現在是個物價高的時代,學會省錢,旅游時候就更加輕鬆啦! :)

 

1.學會好好打包行

現代人很多都是背包客,但是一旦你的背包超重的話,是要額外收費。那麽你既省不到錢還得多付錢呢,多麽的不划算!所以你們就在去每一個旅程之前把你真正訊要帶的物品一一列出來,也可以預防帶多了必要的物品,進而少了背包重量,自然地你就不需要花更多的錢去買行李重量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2.試學會乘搭「轉搭航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 很多人不喜歡乘搭轉搭航班的原因是飛行時間太長。但是你們想想,假如你這次的航班會在日本東京待機將近5個小時或者是3個小時。那麽你就可以趁這個空餘的 時間乘搭交通工具進入東京的市中心去逛街,觀光,去殺時間。當然,飛行時間長,待機時間長,轉搭的國家越多,機票就會更便宜。超划算的啦!

​(圖片來源: http://favim.com

 

3. 24小時以内無收費取消機

這一項條例是全部航空都有著這一種福利。舉例來説,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的話就會比較特別你可以在24以内訂購機票,然後在這24小時以内你可以先不用付款,但是你可以保留你的機票。Southwest Airlines 西南航空公司可以讓你在購入機票24小時以内,無收取任何額外費用當你取消機票。Alaska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也是和SA航空公司一樣有折相同的條例。如果現在全球的航空公司有著像條例的話會有多麽好,對小編我這種有時會糊里糊塗買錯機票的人説是多麽好的救世主!

​(圖片來源: http://archive.feedblitz.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行李遲出,會賠錢

當你在下機之後,如果你的行李還是遲遲不出來的話。你可以要求航空賠償你‘遲到費’。‘遲到費’通常會賠給你USD 25-50,相當於NTWD 640-1610.因爲有很多人不知道這一款條例,所以有時就會癡癡地等待行李出來,結果什麽都錯過了。記得下次遇到這樣的時候你可以跟航空公司索取賠償。

​(圖片來源: http://scoopempire.com/stay-healthy-flying/
 

5.突然更改航空公

你預定的最後一趟航班。那麽原本的航空公司把你轉去另一個航空公司乘搭時你可以無需負任何的費用。有時新的一個航班只剩下頭等艙,但你預定的經濟艙。你也可以免費乘搭頭等艙,聽起來超棒!但是記得你一定要持有者你原本航空的機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thepointsguy.com/

6.不可退還機票變成可退還機

當你乘搭的航空公司多次的延遲你的航班,取消你的航班,更改你的航班時間。如果你原本乘搭的是直飛航班,但是他們把你更改去其他的航空公司,那這時你就可以跟他們要求全數退還你的機票,不要讓他們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圖片來源: http://jetsettimes.com

學會了這6個撇步,下次乘搭飛機時不要再傻傻了,學聰明的!

資料來源: z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