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杯子就是一種質感代表,對於喜歡那個杯子的你,我們有些好方法!

1 / 1

星巴克是很多咖啡愛好者的愛牌,不過其中有些人是沖著星巴克的杯子很好看去買的,像是小編的一個朋友就說過,他就是對星巴克品牌中毒就是喜歡它的設計感,那麼,對於設計好看的星巴克杯子,我們又可以怎麼再利用呢?

首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來當筆筒,不只大小剛好,透明的樣子也增添了書桌的質感,可說是既環保又美觀。

另外,也有很多人拿來種植物,不管是種在土裡的、養在水裡的,通通都試用於星巴克杯杯,因為樣子也是十分乾淨迷人啊!

或是女孩覺得衣櫃鞋櫃甚至是廁所臭臭的,沒關係!就將芳香劑放到星巴克杯杯裡面吧!彩色透明的芳香球透過透明的杯子呈現出漂亮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有女孩覺得這個杯子雖然美,但還是不及我的期望,那麼沒關係,就動手畫上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吧!

原來星巴克的杯子這麼好用,那小編今天這一杯就不丟掉了,準備當成新盆栽使用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