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看過這麼純淨的家,人生怎麼能忍得住不買原色以外的東西!

1 / 1

我想每個女孩就想幻想過自己夢想的家,一定要有一片大大落地窗,在乾淨明亮的空間裡擺放著你愛的一切。但是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顏色,卻不能否認這間房子怎麼可以純淨成這樣。除了一些天然的素材以外,幾乎都是以白色為基底。相信這間屋主一定是個黑白色調的忠實粉絲。如過你對黑白色調也有一樣的狂熱,我想這家一定是你的夢想屋啊!

浴室一樣是用白色為基礎色,搭上磚頭的顏色,有種說不出的粗獷感卻又十分搭調。在整個空間加上一點黃色的蠟燭燈光,所有的氣氛就已經就緒了。不管你是要跟女朋友度過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還是要求婚,通通適用!

而在房間的部分,有著搶眼的黑色鹿頭裝飾,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個性。房間也擺著其他小吊飾,顯示出自己的小小世界的感覺。

就算顏色簡單,但是卻一點都不單調。因為房間裡還是有很多用黑色星星或是黑色幾何的線條。因為用的顏色不多,所以房間看起來乾淨協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廚房,或許是美式風格的關係,所以他們家的廚房跟戶外是整個連在一起的。就算要說他們家的廚房像是一家小店都不為過阿!簡直可以直接在家開始營業的感覺,我想一定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啊!

就連從吧檯去看座位區,都能感覺得到這一切的美好。

叫我每週末都來這裡吃飯都可以!何況是自己的家~只能說能擁有這樣的空間,好幸福啊!

當天氣好的時候,也能在戶外野餐、下午茶,真希望能到他們家去作客一次!你的夢想屋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如果你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的風格的話,也歡迎到IG去追蹤他們噢!相信你一定會發現到更多夢想屋的元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odyv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