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透明小包,讓我的收納更聰明更有品味,下班下課趕快衝去買幾個!

1 / 1

女生常常有很多阿里阿雜的小物,散落整個房間和整個包包,有時不用常常出現,特別需要的時候那個小東西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候我都習慣用個可愛的小袋袋,幫他們每個東西都放好一個家。

這樣一小袋一小袋的就非常的方便找到囉!

化妝物品的一包,文具的也一個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小包的好處是,可以看得清楚裡面放的是什麼,這樣找起來也不用特別的打開來翻。

 

 

 

出門旅行時,這種小包最方便了,可以好好地歸納,行李箱不會又亂又難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day is Holiday~) 

 

透明小包不僅方便,還兼具了時尚性,從包包拿出小包包的不疾不徐的表情,真的羨煞旁邊找都找不到東西的女生耶!(驕傲地甩髮)

 

若是私人貼身小物的話,是可以用有顏色的小包作為分辨,還不會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螢光色的小包也很可愛!

迪士尼卡通系列的會讓少女們瘋狂阿~~~ (但為什麼薩巴斯汀色色的XD)

這樣擺出來是不是清爽多了呢?別再用我的包包是亂不是髒的理由不整理了! 用透明小包收納的好處多太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