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事姊妹淘最懂!ELLE精選不同type閨蜜5月必看好片

1 / 1

TEXT/Ivy Liang  PHOTO/電影公司

每次和閨蜜約會行程永遠都是吃飯、下午茶、聊八卦是非?何不來場有共同話題的電影,看完還可以續攤繼續討論電影情節。這次E編針對6種不同類型的閨蜜,整理了6部院線片推薦給大家,分別有適合母女閨蜜、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閨蜜、主婦閨蜜、親姊妹閨蜜、忘年閨蜜和因寵物結緣的閨蜜,快把票訂一訂和閨蜜一起去看電影吧!

 

親姊妹閨蜜>>沒有百分百的情人 但一定有《幸福百分百》的家人

一般提到最了解自己的閨蜜,通常會想到學生時代結交的好姐妹,但長大才會發現「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一直留下來的只有和自己相處幾十年的親姊妹。

由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喜劇大導蓋瑞馬歇爾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將4個有著不同問題的家庭串連起來,雖然我們的家庭沒有電影那麼戲劇化,但裡頭的每個故事背後都有些我們熟悉的感覺在,此外還保有商業喜劇的幽默感,整體充滿感動與歡笑是和親姊妹觀看會很有共鳴的一部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百分百》
上映日期:5/6(五) 

忘年閨蜜>>人生《最後一堂課》

同年紀的朋友就有可能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吵架,要和年紀差距非常大的人成為好朋友更是不容易。《最後一堂課》講述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的故事,每個人對於死亡的態度隨著年齡的不同,都有不一樣的態度,有的人覺得順其自然;有的人希望長命百歲;有的人則希望自己在某個歲數死去。藉著這部電影,和忘年之交探討對生命的看法,也許你對於生命會有不一樣的解讀?

《最後一堂課》
上映日期:5/6(五) 

主婦閨蜜>>為愛放棄《麥田書香》

結婚後為了家庭成為專職主婦的你,是否當年的好姐妹大部分也都在家相夫教子疏於聯絡,身邊反而多了一群在菜市場、兒子補習班認識的主婦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田書香》講述曾經在伸展台上呼風喚雨的時尚雜誌總監,到偏遠的麥田之鄉,邂逅了農夫改變了她一生的故事。給自己一個break time暫時忘記孩子、忘記家計,透過《麥田書香》和主婦閨蜜一起沈浸在那段還沒將自己獻給家庭的浪漫過往吧!

《麥田書香》
上映日期:5/20(五)

母女閨蜜>>原來這就是《我媽的希臘婚禮》

媽媽在大部份人的生命中通常是扮演教導的角色,但也有些媽媽和女兒感情好到像朋友一般的相處,但感情再好你一定沒看過媽媽的結婚典禮吧!

《我的希臘婚禮》中的瘋狂家庭事隔14年,從《我媽的希臘婚禮》回歸了!這次他們家中其中一對夫妻竟然發現婚禮契約從來沒有生效,因此一家人決定幫助這對老夫老妻,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想知道媽媽和爸爸的婚禮嗎?快帶媽媽去看《我媽的希臘婚禮》,趁機問問媽媽當年浪漫的婚禮是怎麼舉辦的吧!

《我媽的希臘婚禮》
上映日期:5/20(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時代閨蜜>>有夢最美《走音天后》也能成為女高音

學生時代一週5天從早上7點到下午5點和同一群人待在同一個空間,長期下來漸漸的就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卻僅有少數幾個一直聯繫到現在,成了不可或缺的好閨蜜。

由梅莉史翠普和休格蘭兩位大咖主演的《走音天后》,講述從小就滿懷音樂夢的貴婦佛羅倫斯,立志成為紐約頂尖女歌手,沒想到歌聲卻五音不全的故事,是不是讓你們回想起當年滿懷夢想的學生時代,現在的你們實現夢想了嗎?還是屈於現實壓力早已忘記夢想是什麼?

《走音天后》
上映日期:5/27(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同好閨蜜>>回想《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現在小孩越來越少,毛小孩越來越多,許多毛媽媽一講到自己的寵物就一發不可收拾停不下來,《為你取名的那一天》是一部講述電視製作人目睹日本311大地震之後,被棄養在福島核電廠境內的貓狗以及被送進收容所面臨安樂死命運的狗狗,採訪途中她認知到能多拯救一個是一個。

對有養寵物的人來說,為毛小孩取名的那天特別有意義,現在提倡領養代替購買,因此在你領養毛小孩的同時,也象徵著他們的幸福將到來。《為你取名的那一天》非常適合和有毛小孩的閨蜜一起去看,更能體會片中的感動。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上映日期:5/27(五)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愛在心裡口難開 ELLE量身推薦10首母親節必唱歌單

「如果腿要張開,眼睛要閉起來」《我媽的希臘婚禮》相隔12年爆笑回歸!

母親節別在只送康乃馨!Burberry精品花店從倫敦空降台北 替媽咪訂製專屬花束

讓好姊妹也當妳的另一半!韓風閨蜜婚紗攝影正流行

這樣拍出韓劇般的婚紗照!明星級韓國人氣婚攝工作室最新作品出爐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