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有一個童年好朋友,成長的日子裡有胡迪的陪伴一點都不孤單!

1 / 1

小朋友總是喜歡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在認識其他小朋友之前,也會有另一種好朋友,也就是玩具啦!像是小編小時候有一個娃娃,不只每天黏著它,媽媽還把小編打扮的跟娃娃穿著好像,原來小時候就穿了姊妹裝。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個小女孩兒時的玩伴就是胡迪與傑西!

媽媽在IG裡記錄了女孩和胡迪警長還有傑西的生活故事,他們最常互動的時候莫過於小女孩睡著後了!悄悄的為女孩放上髮飾、念床邊故事給女孩聽、看看女孩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女孩也會和警長穿上情侶裝,或是帶他們出去外面散步、一起享受美味的食物。總之,女孩在哪,胡迪和傑西就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和女孩的互動,大家愛看的愛情羅曼史在這邊也看的到。胡迪和傑西之間的互動也讓大家越看越甜蜜,越看越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胡迪和傑西,女孩也有很多其他的好朋友,像是小小兵、巴斯光年,只能說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女孩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