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髮廊想染的顏色都要”漂“,其實漂真的沒有那麼恐怖!只要好好跟著這些步驟也是能擁有柔順髮的呀!

1 / 1

大家都羨慕一頭漂亮顏色的髮型,但顏色要漂亮一定需要漂!什麼!要“漂!”每個女生聽到都會猶豫幾分,但其實漂真的沒有這麼恐怖,而且漂亮的髮色十個有七個是漂的。所以~不用怕!今天告訴你幾個步驟就能保持原有顏色跟照顧好頭髮!

1.漂過後的頭髮其實是不能用太高溫的水洗頭,除了會讓頭髮髮質變更糟之外,好不容易上的漂亮顏色也會掉得“非常快”

2.“一定”要使用護色洗髮精!果酸洗髮精當然是更好更好!尤其是想要保持頭髮有霧面感的女生,非常推薦用藍色的矯色洗髮精維持。

3.洗後的護髮油也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順這頭髮的方向吹!吹之前頭髮切記要用“拍壓”方式擦乾,撮頭髮其實對漂過的人非常傷!

 

由頭頂順著髮根吹乾,當然~漂過頭髮的人一定知道每次吹頭髮都是在跟生命搏鬥,尤其是夏天!頭髮超級難乾!

5.“最好”吹風機也是盡量不要用太高溫,中溫慢慢穿乾就好了。

愛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但是漂頭髮其實根本也沒那麼可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跟著這幾個步驟,其實偶爾髮色誇張一次又不會讓整頭頭髮死光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