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雖美但不能放的久,罐裝的仙人掌更能突顯你優越的景觀美感!

1 / 1

家中或是工作的地方有些植物總是會讓環境更優美,心情更放鬆,但是女孩們選的植物常常都是鮮花,因為鮮花的美才能襯托出少女的青春啊!不過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鮮花能放的時間真的不長久啊!總是過個幾天就要換一束,這時候不如來個生命力持久的景觀植物。

沒錯,就是仙人掌!不只可以養超久,還不用常常澆水,放著不管好幾天都沒有關係啦!這絕對最適合像小編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妹子啊!忘記澆水真的沒有關係啦!

而且像這種罐裝的仙人掌,外表造型有一點點粗曠像是街頭的風格,擺放起來卻顯得很有質感,只能說透露出一種奇妙的滋味啦!

粉紅色黃色這樣鮮豔的外殼配上仙人掌飽滿的綠色,整個空間瞬間充滿了活力,女孩要是覺得沒有花很不少女不浪漫,不要擔心啊!仙人掌也是會開花的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裡或是工作的地方擺個仙人掌,優化環境更優化你的心情唷!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