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夏天的藝術,濃濃的島嶼風情!光看這些插畫彷彿就能摸到砂粒、聽到海浪拍打岩石聲,韓國藝術家YOY實在太懂我們想要的

1 / 1

成功的藝術作品能讓觀賞者進入創作的世界,欣賞的同時,也能把自己當成作品中的人物,享受其中感覺。韓國藝術家YOY營造的南國氛圍非常吸睛,運用稍帶霧面的顏色,再加上一點復古和自由感,成就了一個棕櫚樹與海灘的異樣世界。

站在窗邊的女郎是在等人歸來,還是午睡後的放空?

在咖啡廳享受獨自時光。

隨著我展開一場冒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的私人海灘莫過於此

經過昨夜的狂歡後,你醒來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呢…(有點驚人啊,還是在畫作中發生就好了)

編輯好需要這麼一個可以在海邊放鬆的環境喔~聽著海浪聲就這樣睡一下午(完全只是白日夢)

在海邊能看到這種畫面也是額外的福利~男人都想看比基尼辣妹,那我們看一下肌肉帥哥也無不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封無論如何都必須寄出的信

不要想太多,把握當下,享受今晚吧!編輯蠻欣賞他的創作風格,充滿自由和度假的概念;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以去網站YOYHAN瀏覽更多作品。

​(圖片來源: http://www.grafolio.com/

資料來源: http://www.grafol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