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季節你不可以錯過 4 件事!一年一度的好時節就用以下好去處填滿生活吧

1 / 1

同樣喜歡夏天的女孩,應該迫不及待執行許多清單吧?不管是公園野餐或是更遠一點的鄉間探險,只要能盡情展現活力的地方,就很適合在這個季節造訪。愛運動的你也別再關在健身房啦,空氣不流通人又多,這麼好的時節就應該在戶外運動,以下夏日精選地點,推薦給還在計畫下個假期的你。

到國家森林公園呼吸空氣

台灣的好風景說也不說完,選個假期到國家森林公園走走~不論是跟親友或另一半,脫離假日只能去商場吹冷氣吃飯的既定行程,到武陵、合歡山或大雪山,呼吸新鮮空氣之餘,平日的煩惱也會隨自然風光而遠去。

在海灘懶洋洋日曬一天

有時候放鬆什麼都不做就是一大享受,人生很少有這種難能可貴的體會。編輯推薦台東杉原灣的海灘,延著台11線從台東到花蓮,沿路的美麗海灘非常令人讚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受東海岸的美麗,藍天、細沙和海浪聲,如果一直生活在這裡該多好~

嘗試戶外瑜伽

瑜伽一直是個很好的紓緩運動,許多女性都深知其好處,像是心靈平靜、提高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讓身心淨化後,就能有效釋放壓力。身體變柔軟的同時,也能解決辦公一族肩頸、肌肉酸痛的問題。

戶外瑜伽對於呼吸的調節和身心紓緩更有益處,而且還能一邊欣賞風景,增加運動的趣味性。(這個週末快揪姊妹們一起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臨時起意的背包小旅

不衝動一次哪算青春?編輯很建議大家來個無特定計畫的旅行,時間不要太短,單純的去某地感受當地生活,回來後一定會對生活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