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超幸福!擁有兩隻活潑好動又可愛的黃金獵犬,每天都可以早午晚照三餐開懷大笑啦

1 / 1

大家都知道黃金獵犬是一隻善良的大型狗狗,不只善良親近人類她還非常活潑好動,所以每次小編帶著我家小西施到公園最希望就是能遇到我們家附近的黃金獵犬,跟她培養一下感情(畢竟家裡太小真的養不了大狗狗),但是在國外的家庭通常佔地都比較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擁有兩隻黃金獵犬的奇妙生活啦!

黃金獵犬一隻體型很大的狗狗,這就在告訴你,拜託你買給她的床真的要大一點

不然就是你的床會立馬被占據到完全沒空間讓你躺啦!(真的是太好笑了~)

沙發最好也要長一點、大一點,你看看這兩隻直接佔在那裡,根本沒地方可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看他,一站起來誰還看的到足球賽況阿~(拜託旁邊一點好嗎?)

我想生活上最辛苦的就是洗澡了,所以就只能拜託專業人員處裡了(我看到這畫面根本笑到噴飯,就是一種害怕硬要人抱卻又沒考慮到自己有多重一樣,真的辛苦專業人員了~)

看看他們平常在家慵懶的曬屁股模樣,真的可以跟屁股界國王柯基犬比劃一下了!

這張串聯的曬屁股照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最幸福的還是一次兩對忠誠渴望的雙眼盯著你看時,心都融化了~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如果我以後換大房子,我是一定要來兩隻黃金獵犬陪伴的(先做做夢),更多可愛的照片都在Instagram裡,喜歡的你可不要錯過追蹤一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