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在追蹤的兩位插畫家,溫馨、俏皮和居家色調哪種都不少!最愛的就是這種風格用色鮮明大膽,童心十足的你一定也會喜歡

1 / 1

還記得小時候看的繪本嗎?簡單的筆觸、生動的角色和明亮的色彩,就能輕易帶出一個夢幻般的彩色世界,長大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看插畫集的時間變少了,很可能一兩年內都沒接觸這種童話般的多彩世界。今天就來欣賞兩位厲害的韓國插畫家,在上班之餘好好放鬆一下吧。

舒適的居家感和寧靜的色彩。好想生活在這樣品味和環境良好的空間~

插畫家 chocolateye 也將作品印在手袋上,喜愛小清新風格的你一定會喜歡。

他也將 LINE 裡面的角色融入作品。好可愛的下午茶畫面,完全想要加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 LINE 的暗黑童話故事,莎莉的邪惡勢力佔領了城堡,饅頭人也被挾持,只能等待勇士兔兔的救援。

快追蹤 chocolateye 的 IG ,掌握最新作品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另外一位要介紹的插畫家 이민진(minjin lee) 風格就有點不同,顏色更加鮮豔、人物讓人有種莫名的喜感,看完心情也會變好~

很超現實的一幅作品,野生動物和西裝筆挺的男子、熾熱的太陽,但也是因為如此畫作才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伽在粉嫩色調下也被他畫的好有趣

女子泡湯的景象,注意看窗邊還有兩位在偷窺的人,是不是很幽默呢?

更多關於 이민진(minjin lee)的作品,可以上他個人 網站 瀏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minjinah.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