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成癮的你怎麼能沒有「15.0%的冰淇淋湯匙」,今年夏天就連吃冰都要奢華的享受!

1 / 1

在這熱到連開門走出去都需要勇氣的夏天,吃冰消暑在這個季節根本可以說是國民運動了。拖著熱到黏在柏油路上的腳走到便利商店買了冰淇淋,卻要等冰稍微退冰才挖得下去,但天氣這麼熱,這段期間冰還沒融自己就先融掉了。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日本拍賣網站已經賣到缺貨的「15.0%的冰淇淋湯匙」(15.0%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スプーン)

 

まるこ(@maruko005)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支由富山縣高岡市的「高田製作所」所生產的冰淇淋專用湯匙,是為了讓愛吃冰淇淋的你我他所做出的貼心設計。

 

hiromi(@kinokono_97)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叫做15.0%呢?是因為冰淇淋的乳固形成份是15.0%以上(牛奶乳固形成份則是8%以上),所以就直接用它的成份來取名,簡單明瞭的名字光看就覺得很實用。

 

mami(@inemuriusagi)張貼的相片 張貼

「15.0%的冰淇淋湯匙」(15.0%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スプーン)由熱傳導率較高的鋁所製成,使用時吸收手的體溫,藉由這熱度將冰融化。這麼聰明的湯匙在世界上已經受到注目,甚至連知名品牌哈根達茲都在關注!而且從五月就開始在柏林販售了!!能打入歐洲市場,不得不去想這支湯匙到底有多神?

 

maki(@maki0402my)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tbuttercat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它可不是只是為了方便吃冰淇淋的湯匙,而是為了能夠讓我們每一口都吃到冰淇淋的美味才誕生的!

 

ayami(@ayami3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YO-TAN(@yoko178phot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就連外型都非常講究,有三種不同的設計,名字分別是香草、草莓、巧克力(由左到右),這麼容易記的名字跟它的實用搭在一起,反而覺得可愛。這可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讓別人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自己也蠻有面子的喔!

​(圖片來源: http://ringbell.colocal.jp

想想自己在挖硬梆梆冰淇淋的時候,不是用斷好幾隻塑膠湯匙,不然就是硬挖結果冰淇淋彈飛到桌子。不得不說日本在發明實用生活用品方面真的很厲害,去到日本沒帶個一兩樣回來好像就覺得不划算。

 

kana(@xxkanaxx070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說用這個湯匙有什麼要注意的,那就是...不小心會吃太多啦!!

日本官網在這在這~

資料來源: M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