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抬頭挺胸就能身材變好!女生注意了,好處還不只這些,每天就從一些小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好吧!

1 / 1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都叫我們要抬頭挺胸做個好孩子,但是那個時候聽到這句話心裡只覺得「抬頭挺胸」跟做個「好孩子」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抬頭挺胸就能變成好孩子,但是其實抬頭挺胸的影響之大你可能還不知道,今天看了之後你會發覺,從前你都太低估這個小動作了唷!快來看看抬頭挺胸的重要性吧!

抬頭挺胸的定義:

站姿:
肩膀、腰桿、臀部三處連接成為一直線,雙腳併攏與肩同寬,不需要過度挺胸。

坐姿:
背部靠著椅背,自然挺直腰部,眼神平視前方,雙腳彎曲成90度

走路姿勢:
不要只由腳跟先落地,腳跟、小指側,拇指側三個點同時登陸的方式為佳,膝蓋不須繃緊,跟隨腳步輕輕彎曲就好。

抬頭挺胸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抬頭挺胸的人絕對比垂頭喪氣的人看起來有精神、有活力,這是抬頭挺胸最直接的影響,人們都偏好與開朗的人親近,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從行為舉止做起

2. 積極的態度
除了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有精神以外,抬頭挺胸對自己的心理作用也是有影響的,你會感覺自己更能拿出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因為你的眼光能跟著你抬起的頭部放得更遠,世界很大,不要把自己的眼界侷限在眼前。

3. 減肥更加順利

抬頭挺胸居然也有減肥的功效?雖然不是直接的關係,但也同樣間接地影響了心理及身體的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抬頭挺胸帶來的正面態度可以讓你更強對自己的期許,並堅持想讓自己更好的動力,生理層面則是透過姿勢正確,能讓你的胃部消化更為良好

尤其是正確的坐姿,能讓上班族女生不易堆積脂肪。

4. 胸部更為豐滿

抬頭挺胸對女生的胸部有好無壞,由於抬頭挺胸使血液循環更加順暢,新陳代謝、營養也更容易的循環

同時,抬頭挺胸絕對能讓你的胸圍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豐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身體更加健康
正確的姿勢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身體機能若是變好,就能一步一步的改善身體原本的小毛病,例如睡眠品質不佳、便秘、肩頸痠痛…等等,好處說也說不完

以上五個好理由讓你從今天開始就想抬頭挺胸了吧?沒有人會喜歡每天無精打采的女孩,今天就從抬頭挺胸開始,慢慢讓自己一步一步變得更完美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5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