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寶石沒關係,跟著CHRISTIAN一起動手做出最漂亮的寶石蠟燭和寶石香皂就好啦!

1 / 1

女孩對於美麗的事物多少有點崇景,甚至很多女孩都會幻想著被自己的另一伴求婚時可以擁有一個漂亮的鑽戒,或是想像自己是個超級名媛戴上美麗的珠寶參加PARTY。但是現實是,你還沒有被求婚也不是超級名媛啦!不過,即使這樣女孩也可以不用花大錢就得到漂亮的寶石喔!

在日本表參道女孩們可以跟著CHRISTIAN一起學習怎麼樣擁有美麗的寶石。這裡的寶石不是鑽石、珍珠那種珠寶啦!而是自己動手做的手工寶石喔!

CHRISTIAN有著非常多美麗的寶石蠟燭和寶石香皂作品,夢幻的顏色看起來就像糖果般繽紛甜蜜,超像小時候小編很愛吃的糖果包裝紙,搞不好會有人不小心咬一口呢!

作品裡也充滿著最近最流行的石英玫粉和寧靜藍,只能說CHRISTIAN完全有抓到流行趨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比起石英玫粉和寧靜藍的色調,小編更喜歡帶有透明感又閃閃發亮像是銀河般絢麗亮眼的色系,真的是越看越入迷耶!

近期的貝殼作品也透出濃濃的夏天氣息,透明又夢幻,小編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是人魚公主了啦!

想要看更多CHRISTIAN的作品,或是想要向他拜師學藝,都可以追蹤她的IG喔!IG: christian_lan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