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在裝無辜的柴犬!這隻柴柴真的是萌度百分百,加上主人拍照構圖能力,說是犬界第一也不為過

1 / 1

毛小孩就是有種療癒心靈的能力,無辜的雙眼加上致命的忠誠度,完全無法拒絕牠的任何要求~如果你也是不折不扣的犬痴,那麼這隻在IG上火紅的柴柴你一定要發摟。編輯首先注意到的是主人的巧妙構圖能力,讓牠看起來更是可愛指數爆表!一起往下看吧。

能拍出這種照片也挺厲害的~而且也要趁柴柴熟睡時拍下這張,時間也要抓準。

#旁邊的抱枕也很Q

準備吃下午茶時看到這麼無辜的臉~但不分你啦!你只能乖乖吃罐頭

天際線配上柴柴開心的臉,看到心情也被感染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也要裝裝書卷氣息

#好學生 look

我才是繡球花季的主角

#確實比繡球花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小孩的洗衣日,怎麼每個畫面看起來都那麼療癒~

#好想養

回到家看到這個畫面也太開心,有這個迎接的瞬間再怎麼累都值得。

等你幫我搔搔癢~

超呆的模樣,主人可以想出這個造型也很有才。別錯過任何柴柴的萌樣,點這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