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買,可愛盤子自己畫!只要一支筆就能創造新生活樂趣,拿來送閨蜜也適合啦

1 / 1

想買好看的盤子卻都找不到,難道要增添一點生活情趣有這麼難嗎!沒關係,現在在日本有一件事很火紅就是“DIY彩繪”,有沒有覺得下面那星星的盤子超級Q,那都是靠自己畫出來的唷!以後終於不用怕買不到自己喜歡的盤子了,我一切靠自己畫!

步驟一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全白的盤子,然後能夠耐熱至少要“200度”把盤子上的污垢清除乾淨,不能有油漬。

步驟二

畫出喜歡的圖片。取訣竅就只有一個“慢慢畫”!如果你不小心畫錯了,用紙巾或棉籤擦掉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可以去無印良品,跟大創買這種特殊用筆。

步驟三

在烤箱230℃烤20分鐘,200℃烤25分鐘。記得時間結束後要等涼再拿出來喔!

是不是跟外面賣的沒兩樣!買些造型的盤子就能製造不一樣的效果。在家都能享受喝下午茶的感覺。

用自己畫的貓咪茶匙喝茶,感覺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裡有小朋友的,這種更適合你們!為什麼呢?除了能讓小朋友發洩精力,還能把小孩小時候的畫,直接變成盤子保存下來。(長大拿來說嘴你小時候有多白目的證據)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