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孩專用的修圖APP!明明養的是貓主子,變成趴趴鼠就算了,竟然還變成洋蔥頭了!

1 / 1

修圖APP無極限,從先前的捏臉樣式到團結手勢,這些搞怪的特效都讓女孩們玩的不亦樂乎,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把搞怪念頭動到自己的毛小孩身上,想要什麼樣的搞怪萌寵物就自己動動手指就可以囉!

 

mayumi(@imuyamotas)張貼的相片 張貼

 

@demun_boso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其中最不乏的就是有著米老鼠耳朵的小貓咪,換下原本尖尖的小耳朵,搖身一變變成有可愛老鼠耳朵的小貓咪,現在你再也不會想要抓老鼠了對吧?

 

@bananahanna23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na Takei(@rina_takei)張貼的相片 張貼

 

@nekogasukisugiru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有些小貓咪換了個耳朵突然變得好像小老虎,看來一直希望跟茉莉公主一樣養隻老虎的女孩你們的願望要成真了。

 

Mango Brown(@justmangobrown)張貼的相片 張貼

 

STELLA SUE(@stellasueyt)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動物方程式實在太可愛,也有的人將自己的毛小孩配上可愛的兔耳朵,或是飛鼠耳朵,怎麼看都沒有違和感,而且超療癒的耶!

 

nikon1008(@nikon.neko.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ピョン子(@neconecor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更有主人將自己的小寵物捏起尖尖的頭,不知道該說是小籠包還是洋蔥呢!覺得這些"新品種"小動物很可愛的人,只要打開你的修圖APP然後將小動物的耳朵修圓或修長,反正就是修到你滿意就對了啦!

 

@urajako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ピョン子(@neconecori)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過放了這麼多張圖片我好像都忘記跟大家說是什麼APP了,叫做 cymera 唷!大家快去下載,幫自己的毛小孩變變造型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