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愛不釋手的夢幻魅力,粉藍和粉紅交織而成的作品,快快發摟韓國插畫家Fommy的神畫作吧

1 / 1

大家應該都有迷過少女漫畫的時期,除了戀愛、友情的劇情讓人著迷外,夢幻的畫風也是重點之一。沒再看漫畫後,就少見到眼睛水汪汪的人物,如果你也懷念這種夢幻又懷舊的畫風,韓國插畫家 Fommy 就能找回這種氛圍,還附加現今流行趨勢噢。

Fommy 的人物穿著都超可愛,而且也很有流行少女感。

以粉嫩色系為主,就是喜歡這種柔和的色調。

#有人不愛嗎

Fommy 筆下的人物都很少女,常用粉色和藍色,可愛的穿搭在他作品中也常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作為穿搭指南

月光仙子在 Fommy 創作下也顯得粉嫩。

現在流行的短上衣和高腰百褶裙,在 Fommy 作品中也能見到,會畫圖也會掌握現在的流行。

韓國背殺少女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無袖上衣現在也超夯~人物眼中閃爍的好夢幻,根本少女漫畫再現。

漸層髮色、高腰和短上衣,各種流行元素都能見到。

編輯好佩服他能把粉紅和藍搭配的這麼和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畫風、同時掌握流行,快關注她的IG帳號:FOMMY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